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适宝多功能婴儿推车 一车多用更实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9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宝宝以后,家里的婴幼儿用品就买不停啦!可是很多东西宝宝用一段时间就派不上用场了,很不实惠。贝适宝多功能婴儿推车,一车多用更实惠!

贝适宝多功能婴儿推车 一车多用更实惠

贝适宝高景观多功能婴儿推车能有效避免宝宝与地面灰尘、粉尘以及汽车尾气接触,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同时高景观能开拓宝宝的视野,让宝宝看得更高、更远,满足宝宝的好奇心。推车不仅可以用作出行的工具,还以用作宝宝餐椅,省心更省力。推车多种模式可切换,睡篮模式、座椅模式、推车提篮模式、车载提篮模式等等,多种用法满足不同环境下的需要,非常实用。

贝适宝多功能婴儿推车 一车多用更实惠

推车采用万向轮,可自由旋转定向,让妈妈更轻松。后轮安装踩刹车系统,安全更方便。车身一键秒收车,不占空间,方便轻松,带宝宝出行更加得心应手。

贝适宝多功能婴儿推车 一车多用更实惠

贝适宝婴儿推车用料安全环保,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用心为宝宝的安全和健康着想,是值得信赖的童车品牌。

贝适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