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龙哈彼官方网站 小龙哈彼婴儿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8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需要一款四季通用的,不然换来换去多麻烦呀!普通的婴儿推车一季换个新,一点儿也不经济实惠,而且还不好用。小龙哈彼婴儿推车让妈妈更省力,保护宝宝安全出行。

小龙哈彼官方网站 小龙哈彼婴儿推车

小龙哈彼婴儿推车四季可用,舒适透气的面料适合宝宝夏季使用,宽大的牛津布遮阳棚能高效滤除紫外线,抵御阳光直射与寒风侵袭,冬季使用更好呵护宝宝健康。婴儿推车采用科学平躺舒适角度,避免宝宝平躺时溢奶,0到6个月不会坐的宝宝同样适用,使用时间长。

小龙哈彼官方网站 小龙哈彼婴儿推车

超轻便的婴儿推车让妈妈更省力,净重5.7千克,妈妈单手就可以一键收放携带,带宝宝更方便。推车采用五点式安全带以及防滑避震的宽大车轮设计,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推车装有便携式购物篮,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

小龙哈彼官方网站 小龙哈彼婴儿推车

小龙哈彼婴儿推车贴心为宝宝设计,每一处细节都用心打造。推车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安全可靠,价格实惠。感兴趣的宝爸宝妈们可以登录小龙哈彼官方网站进行详细了解。

小龙哈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