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安全出行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8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行,安全很重要。宝宝汽车安全座椅的使用越来越被更多的家庭重视。儿童安全座椅的质量是不容马虎的,因此爸爸妈妈在选购时要格外细心。那么哪个牌子的宝宝汽车安全座椅比较好呢?康贝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安全出行少不了!

康贝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安全出行少不了

这款宝宝汽车安全座椅从宝宝出生到7岁左右均可以使用,无需更换,伴随宝宝成长,使用寿命更长。座椅头部可根据宝宝的身高和体重的变化进行位置调整,同时联动肩带调整,设计合理,使用更方便。

康贝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安全出行少不了

座椅头部位置的鸡蛋布能有效吸收震动和冲击力,保护宝宝头部安全。座椅选用特殊此安置吸湿速干的怀抱型座垫,给宝宝提供舒适自然轻松的乘车状态。凸点立体型垫子,提高通气性,使用更加舒适。

康贝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安全出行少不了

康贝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安全可靠,通过国家多项质量认证,包括3C质量认证,是值得信赖的安全座椅品牌。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