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环球娃娃教您选购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你要的攻略在这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6日 09: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段时间在一段车辆比较密集的路段看到一辆私家车车主竟然让自己三岁左右的孩子坐在汽车前排,而且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我国很多省市已经发布相关规定,要求私家车内必须安装宝宝汽车安全座椅,确保行车安全。消费者对宝宝汽车安全座椅的认知不多,因此在购买时会有很多问题,有是甚至就放弃购买了。但是为了孩子的安全,宝宝汽车安全座椅是不容忽视的。这里环球娃娃就来教您选购宝宝汽车安全座椅,你要的攻略都在这里。

第一步:选择适合孩子年龄的款式。

环球娃娃教您选购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你要的攻略在这里

宝宝汽车安全座椅有多种不同的款式,这些款式都是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计的。一般来说分为4种:0到4岁、0到6岁、9个月到12岁、3岁到12岁。家长到根据孩子的年龄进行选购。

第二步:根据车型支持的固定方式进行选购。

部分安全座椅只适合固定的车型,并不是所有的安全座椅都适合你的车型,因此在购买时要了解安全座椅的接口方式,避免购买后安全座椅无法安装。

第三步:安全座椅的材料、性能要好。

选购安全座椅孩子要坐着舒适才行,座椅的材料和性能要通过各项检测和认证,确保不会含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环球娃娃教您选购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你要的攻略在这里

第四步:让孩子喜欢安全座椅。

很多孩子并不喜欢安全座椅的束缚,想要从里面爬出来,这时候家长要耐心引导孩子,鼓励孩子使用安全座椅。

选购一款好的安全座椅才能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你还在犹豫吗?

环球娃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