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乐堡婴儿学步车防侧翻 宝宝学步更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30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过很多报道都说婴儿学步车不利于宝宝学步,其实这些说法只是以偏概全。对宝宝学步不利的婴儿学步车是哪些质量不过硬,没有经过质量检测的童车。要让宝宝安全学步,就一定要选购好的婴儿学步车。宝乐堡婴儿学步车防侧翻,让宝宝学步更安全。

宝乐堡婴儿学步车防侧翻 宝宝学步更安全

宝乐堡婴儿学步车采用宽大的底盘,宝宝学步时更加稳固,不易侧翻。学步车底部采用6个5CM万向轮,运行稳定流畅,并且配有两个隐藏式支撑脚,整车可固定起来,宝宝走路时方便掌握方向,学步更轻松。

宝乐堡婴儿学步车防侧翻 宝宝学步更安全

这款学步车有四挡伸缩高度可调节,车身可自动上锁,爸爸妈妈可根据宝宝的需求合理调节学步车的高度。学步车上配有动物类益智玩具,开拓宝宝思维,让宝宝爱上学步。

宝乐堡婴儿学步车防侧翻 宝宝学步更安全

宝乐堡婴儿学步车设计合理,车上套座可拆卸清洗,更加安全卫生。宝乐堡旗下产品均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安全可靠,妈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宝乐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