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六一儿童三轮脚踏车 这样的童车你家宝宝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0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脚踏三轮车适合6给月以上的必备骑行,这个阶段的宝宝从学步开始到会走、会跑都需要经过系列的训练。儿童三轮脚踏车能够帮助宝宝锻炼腿部力量,让宝宝学步更稳。金六一儿童三轮脚踏车,这样的童车你家宝宝有吗?

金六一儿童三轮脚踏车 这样的童车你家宝宝有吗

金六一儿童三轮脚踏车适合6个月到6岁的宝宝骑行,使用时间更长。三轮具有稳定性,能够防侧翻,保障宝宝的安全。同时脚踏车还设有推把,可供爸爸妈妈推行,实用又方便。

金六一儿童三轮脚踏车 这样的童车你家宝宝有吗

这款金六一儿童三轮脚踏车采用吹塑宽大海绵座垫,柔软舒适,不憋闷,专为宝宝的小屁屁设计,让骑行变得更加轻松。环保无毒的遮阳棚选用优质D600牛津布制作,可自由拆卸,满足宝宝的各种需求。环保的发泡轮设计,耐磨防滑,使用寿命长,安全更实用。

金六一儿童三轮脚踏车质量可靠,设计合理,还能锻炼宝宝的身体,你应该送宝宝一辆哦!

金六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