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combi童车2016中国婴童展收获满满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2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本届2016中国婴童展以童车、童床、玩具为主,其中展会上以婴儿手推车为展示亮点。康贝combi童车应邀参展,收获满满。

康贝combi童车展位一开展就吸引了不少经销商,别具一格的展位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圆弧形的拱桥设计,将参展婴儿推车摆放在拱桥上,给人动态的美感,充满了活力。

各色的婴儿推车满足买家们对推车颜色的需求,此次展出的婴儿推车各有不同,款式多样,功能齐全,满足各大经销商的需求。

康贝combi童车展位火爆非凡,现场就签订了不少订单,为今后的业务增彩。

本届婴童展已于昨日圆满落下帷幕,没来得及参展的您也不用遗憾,康贝combi现全面招商,如果您有兴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