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宝宝不哭不闹的坐上安全座椅 宝贝卫士给您支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31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有车一族的爸爸妈妈们虽然给宝宝们准备的汽车安全座椅,但是孩子不爱坐,一坐就哭闹,于是很多的爸爸妈妈们索性不再使用安全座椅,省的宝宝哭闹的那么的伤心。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家长应该想办法让孩子接受安全座椅。那要怎么做才能让宝宝接受安全座椅的不舒适的安全座椅呢?宝贝卫士汽车安全座椅教您几招:

1、让孩子先跟安全座椅做朋友

家长可以带着宝宝一起去挑选安全座椅,买回来以后就当成孩子的新玩具,并强调这是宝宝的专属椅子,让孩子适应一段时间,有些妈妈表示尝试了一两个月以后,宝宝就很适应了,也愿意坐安全座椅。

2、转移孩子的注意力

其实很多家长都会使用转移注意力这一招,有的给孩子讲故事唱儿歌,有的跟孩子玩游戏,甚至有的给孩子看平板电脑,但是目的都是转移孩子的注意力,而且效果也都不错。需要注意的是,转移注意力时使用的方法非常重要,如果方法不好可能会助长孩子的恶习。

3、让孩子形成安全意识

家长可以经常给孩子讲道理,比如可以带孩子出门坐公交,由于公交车经常会晃动,如果不坐好扶稳就可能会摔倒,可以让孩子感受一下车身的晃动,并趁机告诉他安全知识。只要家长经常抓住机会跟孩子讲道理,久而久之孩子们就会慢慢有了安全的意识。

以上几个方法仅供参考,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出行,爸爸妈妈们一定要让宝宝习惯安全座椅的不适感,时间久了宝宝也就习惯了。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