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莱美银纤维孕妇防辐射肚兜 360°全方位保护孕期妈咪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7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怀孕的准妈妈是不是很纠结该买什么样的防辐射服?什么款式的防辐射服比较适合在寒冷的天气里方便添加衣服?娇莱美银纤维孕妇防辐射肚兜100%全银纤维,高级定制材料,全金属完美屏蔽防辐射,亲肤舒适,抗菌防静电。

娇莱美银纤维孕妇防辐射肚兜    360°全方位保护孕期妈咪

娇莱美银纤维孕妇防辐射肚兜水洗工艺处理通过高温烘干等一系列严格复杂的工序,使面料达到更加柔软,防缩水,更透气的效果。其超高的含银量,同时也具备了调节人体体温、抗菌防臭的保健效果。

娇莱美银纤维孕妇防辐射肚兜    360°全方位保护孕期妈咪

娇莱美银纤维面料质地柔软,透气舒适,款式设计上也结合了欧洲与中国流行的时尚元素,简约大方,高雅时尚,让每一位准妈妈在孕期彰显成熟端庄、优雅迷人的孕味!

娇莱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