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童车市场日益火爆 看看你都要为孩子准备哪些童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上个月结束的中国婴童展上,我们看到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童车品牌,展会现场热闹非凡。从现场火爆的情况中我们可以看出,童车行业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各种各样的童车满足了孩子各个年龄段的需求,而现在的爸爸妈妈也更愿意为孩子去购买这些。这里婴童品牌网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看看你都要为孩子准备哪些童车。

1、婴儿推车:★★★★★

图片来源:CYBEX天猫官网

不用说,婴儿推车是每一个有宝宝的家庭都会准备的。有了婴儿推车,带着宝宝出门逛街旅行,走亲访友都会变得轻松许多。必备指数五颗星。

2、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图片来源:宝贝卫士官网

现在路上的私家车越来越多,交通事故的发生是每一个家庭都不愿意经历的事情。汽车的座椅皆以成人的身型标准制作,儿童在乘车时并不能受到良好的保护,因此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非常有必要安装的。它不仅保障了儿童乘车的安全性,而且还能避免不必要的悲剧的发生。必备指数五颗星。

3、儿童自行车:★★★★

图片来源:奥特王天猫官网

儿童自行车对于孩子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运动工具,它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身体,同时还能让孩子在享受轻松骑行的过程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是非常实用的一款童车。必备指数四颗星。

4、儿童滑板车:★★★★

图片来源:小丽明天猫官网

现在很多孩子喜欢玩滑板车,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儿童滑板车应运而生,给孩子的童年增添了不少乐趣。滑板车还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平衡能力,避免孩子过长时间与电子产品接触,实用性很强。必备指数四颗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