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电动汽车安全吗 智乐堡童车告诉你宝宝座驾安全才是硬道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6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家长给孩子购买儿童电动小汽车,缩小比例后的汽车,依旧很有型,也备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但这些电动小汽车对于孩子来说,安全系数是否有保障,似乎是每一位家长需要关心的问题。智乐堡童车想说的是:宝宝安座驾,安全才是硬道理。

智乐堡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本着“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和“广纳客源、真诚合作”的经营理念,严把产品生产质量关,广纳行业人才,坚持自主创新,提升产品实力,建立了以产品质量、专业人才、科技研发为主体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产品在中国市场获国家技术监督局的有关部门检验认可,并注册了专利商标;在国际市场获欧盟、美国、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认证,公司产品成功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中东、欧美市场,获得国际玩具市场的一致认可。

智乐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