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elieve爱贝丽伞车婴儿推车:四季都可用 让宝宝舒适出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7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着宝宝出门,宝妈需要带很多东西。水杯、奶粉、尿不湿、湿巾等等。如果没有很好的出门工具,宝妈可就要辛苦了。在这里,想必很多宝妈都会推荐手推车,不仅可以解放双手,还可以让宝宝更加的舒适。Ibelieve爱贝丽伞车婴儿推车,轻便、四季皆可用。

Ibelieve爱贝丽伞车婴儿推车:四季都可用  让宝宝舒适出门

很多宝妈都反馈说:买的手推车太重,商场上楼梯的时候拿不动。我们Ibelieve爱贝丽伞车婴儿推车可以告诉你,我们的产品比常规尺寸婴儿手推车的重量减轻了二分之一的重量。可以让宝妈无后顾之忧哦。

Ibelieve爱贝丽伞车婴儿推车:四季都可用  让宝宝舒适出门 Ibelieve爱贝丽伞车婴儿推车:四季都可用  让宝宝舒适出门

而且Ibelieve爱贝丽伞车婴儿推车,可以实现宝宝坐以及躺。如果出门宝宝坐累了或者想睡觉,将手推车的角度调整一下,就是一张小巧的婴儿床。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