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咪熊童车 堪称童车行业的品牌引航者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0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吉咪熊童车 堪称童车行业的品牌引航者。如今的80、90后已成为新生代潮爸、潮妈,他们会竭尽所能的为孩子努力创造条件,让孩子欢乐的玩耍,畅享童年。吉咪熊童车是孩子们喜爱的,它贴心设计使孩子们充分享受到玩具的乐趣,满足孩子们的梦想,把握加盟市场动向。

吉咪熊童车 堪称童车行业的品牌引航者

邢台快乐咪熊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童车、婴幼儿用品、早教产品、儿童智力开发等众多领域大型新兴高科技产业,覆盖产品研发、设计、销售、于一体的国内生产规模和吞吐量极大的儿童用品公司。“吉咪熊”公司汇聚一批大牌儿童用品设计师,以及从事儿童心理研究、儿童教育的专家学者,资深品牌经营管理团队数十位,国际水准的流水生产线和面积高达千平的仓储中心。不断致力于“儿童的健康成长”而不断创新服务,是中国儿童智趣玩具行业的领跑者!

童车是给孩子玩的,所以童车的设计也要符合孩子的审美,吉咪熊童车设计非常的精美,孩子们见了都喜爱。吉咪熊童车要求严格,严把质量关,所有产品均质优价廉,堪称童车行业的品牌引航者。一经是上市,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