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婴儿腰凳再度入围宝宝树“金树奖”成为行业标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1日 10:4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近日,晋江嘉年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年华”)旗下品牌抱抱熊,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婴儿腰凳品牌,再度入围宝宝树“金树奖”口碑盛宴。

抱抱熊婴儿腰凳再度入围宝宝树“金树奖”成为行业标杆

据了解,“金树奖”被誉为“母婴界奥斯卡”的荣誉,是宝宝树为在母婴行业坚持承诺、保障品质,为关爱妈妈和下一代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公众人物及社区管理员等组织和个人设立的一个奖项。这是一场具有含金量的家庭品牌口碑盛宴,经由宝宝树千万用户投票、众多专家评审以及大数据精确分析,超过90%妈妈口碑见证,倡导品牌公益社会责任,辐射全球家庭消费人群,也是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宴。

在这次的参评中,与抱抱熊一起入围的品牌还有美素佳儿、迪巧、雀巢等国内各行业领军品牌。抱抱熊能够在众多的腰凳品牌中脱颖而出,入围宝宝树“金树奖”口碑盛宴,源于宝妈对抱抱熊的支持和喜爱。这些都是真真切切的用户声音:

其中母婴达人小乐呵这样评价抱抱熊婴儿腰凳:时尚、安全、省力。她说“带孩子太闹腾了,刚开始并不知道腰凳是什么东西,是看了权威儿科医生崔玉涛在育儿分享中也曾为腰凳背书,腰凳在护理孩子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既可以陪伴孩子也可以轻松做家务,是妈妈们一举两得的好神器。其实网上的腰凳品牌各个价位都有,但毕竟是宝宝用的,丝毫不可马虎,最后选择了抱抱熊,是因为周围的朋友推荐的,用过之后,性价比真高!才真正明白这就是所谓的好品牌好质量带来好口碑!”

育儿达人豆豆妈对抱抱熊的印象:解放双手,抱娃的福音。豆豆妈表示家有“黏”娃伤不起,虽然每天跟宝宝黏在一起很幸福,但随着宝宝越来越大,抱宝宝吃力真的是一个问题,后来在一个宝妈朋友的介绍下买了抱抱熊腰凳。

用她的话说,第一次收到抱抱熊的腰凳被高大上的外观惊艳到,似乎一下子感受到商家真的有在认真做产品,诚意满满,腰凳的质感让她瞬间对这个抱抱熊品牌有了好感,使用过后解放双手,轻松出行,真的实用省力,现在还积极推荐给身边有宝妈,因为好东西就会分享。

抱抱熊婴儿腰凳再度入围宝宝树“金树奖”成为行业标杆

最让豆豆妈满意的一点是:“人性化自由调节腰围设计,非常贴合,而且不勒,家里不仅我抱娃用,爷爷奶奶抱娃也用,再也不担心宝宝黏着,没办法做其他事了”...

这些都来自宝妈们对抱抱熊品牌的真实感受,果然好品牌带来好口碑。所以此次,抱抱熊用“匠心造凳”成功得到千万妈咪的青睐,再度入围宝宝树“金树奖”,也是毋庸置疑的。

其实这并不是抱抱熊第一次入围宝宝树“金树奖”口碑盛宴,在2015年,抱抱熊也曾获评金树奖“年度最具潜力品牌奖”。该公司总经理颜呈晓表示:“作为此次唯一一个入围的国内婴儿腰凳品牌,能够入围“金树奖”,其品牌含金量非同一般。这不仅是对抱抱熊实力的肯定,更为抱抱熊树立国内领军腰凳品牌做背书。”

作为国内领先的腰凳品牌,抱抱熊一直以品质和口碑取胜。抱抱熊20年行业沉淀,目前嘉年华是中国婴儿背带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同时,国内首家高水准婴儿背带/腰凳实验室的建立,也为嘉年华在业内树立了标杆的身份,一直引领行业创新和发展。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