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ddy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带宝宝出行更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9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可是如何才能保障宝宝的出行安全呢?那就给宝宝准备一台kiddy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吧!带宝宝出行更安心。

kiddy这款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适合15个月以下的宝宝使用,其采用的是EPS防侧撞系统,可以吸收来源于侧面的大量的撞击能量,为宝宝提供有效的缓冲。提篮采用多档位提手,按住按钮,转动把手就可以随意调节为车载模式、提篮模式、摇篮模式以及固定模式等等,让宝宝体验更舒适。

kiddy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采用三点式安全带固定,为宝宝提供舒适安全保障的同时又不会束缚住宝宝,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使用更方便。提篮采用轻量化设计,合理的设计让重量减轻,安全不减。精湛的注塑工艺,一体成型,抗压力更强,坚实耐用,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

kiddy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以及多样国际安全检测认证,安全有保障,爸妈更放心。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啦!

奇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