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咪哆啦童车诚招加盟商 孩子健康成长就选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2日 10:36来源于:招商帮
分享:

每个孩子在儿童时,不可或缺的游戏伙伴之一就是一辆童车,可以说拥有一辆属于儿童自己的车,就仿佛结交了一个有趣的小伙伴一样,所带来的快乐是深入内心的。80、90后家长在给孩子选玩具时,理念是不断更新的,更加注重对孩子智力的开发,于是智能玩具的诞生开启了儿童玩具的新时代。儿童玩具不仅能吸引孩子的兴趣,更要安全、设计时尚。

常年在外打工的杨阳夫妇已经快有一年没有见到孩子了,今年很早就就买了回家的火车票,夫妇一直记得每次电话里孩子都说想要一辆玩具车,夫妇打算这次回家探亲一定要满足孩子的心愿。在考虑了多种品牌后,最终选择了百变造型而又时尚安全的咪哆啦童车。

咪哆啦童车一直致力于童车制造,用料考究,质量优异,坚固耐用,该童车将所有的塑料、金属打磨成光滑面,避免了所有存在的危险锐利边缘,外形牢靠,不易变形。并且咪哆啦童车设计理念一直沿用国际前沿的时尚设计,以百变的造型深的孩子和家长的喜爱。杨阳夫妇在咪哆啦店里看到童车后,深切的感受到该童车的安全指数相当高,经店员介绍,认识到该车主要是通过弹簧等控制装置,将童车在行驶过程中遇到的震动、颠簸等进行缓冲,以此减弱震动。正是基于这一点,杨阳夫妇决定过年送给孩子一辆咪哆啦很放心。

咪哆啦童车打造前沿的品牌,利用时尚、阳光、健康的特色去吸引消费者,还提出"童车4s店"的新理念,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面世以来吸引众多客,受到市场欢迎,且批发价位很低,咪哆啦童车让加盟商赢得更多。

招商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