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 从对宝宝安全的那份责任出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1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年的到来,很多的有车一族,都会自驾回家过年,那么带着孩子回家过年的有车族爸妈给宝宝准备了适合ta年龄段的儿童安全座椅了吗?如果还没准备的爸爸妈妈现在开始着手准备起来吧!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   从对宝宝安全的那份责任出发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能满足宝宝各个年龄阶段的需求,它按照宝宝成长的不同阶段,可以分为守护之星、幻形天使、星球卫队、金刚勇士、机灵小宝、旋风宝贝六大标准系列,为宝宝提供了全年龄段的保护,而椅身是根据三年龄阶段设计,既经济又实用。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   从对宝宝安全的那份责任出发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   从对宝宝安全的那份责任出发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以自然、简约、环保,从对宝宝安全的那份责任出发,充分融入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坚持从源头把控安全座椅的质量,随时随地解决宝贝安全出行的需要,于细微之处关怀下一代的成长,用浓浓的爱与责任护卫宝宝安全出行。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