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游踏青你准备好了吗 Babygo提醒您出行安全要牢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7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到了,怎么能辜负这美好的时光呢?带上家人一起去踏青吧!去游览壮丽的名胜古迹,去感受秀丽的大好河山,去拥抱温柔的江南水乡,去感受百花争艳的小资公园。你的春游踏青计划好了吗?Babygo在这里提醒您,出行安全要牢记哦!

如果你是带着家人自驾游,那么有宝宝的家庭就要准备好一台Babygo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了。汽车的车座是按照成年人的身型设计,并不适合宝宝乘坐,因此安全座椅的安装是非常有必要的。安全座椅应该安装在驾驶座后方的座位上,家长们可根据宝宝的年龄段来选购不同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不过Babygo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到12岁的宝宝乘坐,多档可调节,怎么用都很放心。对于9个月以下的宝宝则可以使用婴儿提篮式安全座椅。这时候家长们可千万别抱着侥幸的心理抱着宝宝乘坐汽车,因为这样对宝宝来说更危险。

春天是各种蚊虫蠢蠢欲动的季节,在准备春游时,家长们还要准备好防蚊虫的药物等,避免宝宝被蚊虫叮咬。同时春天也是花粉传播的季节,如果宝宝对花粉过敏,家长们也要留心了,要尽量避免宝宝接触过敏源。春季也要防晒,春游准备好宝宝防晒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出门旅游踏青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保障安全才能更安心的玩耍。Babygo在这里祝您旅途愉快!

Babyg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