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什么品牌比较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5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很多家长都可能不以为然,觉得儿童安全座椅可有可无。很多人觉得在乘坐汽车时由爸爸妈妈抱在怀里是保护孩子的最好办法,但调查结果显示乘坐汽车时让宝宝使用安全座椅可大大降低因事故而导致生命危险。在那么多品牌当中,怡戈儿童安全座椅受到了广大家长的喜爱,为什么呢?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为什么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什么品牌比较安全

1、安装简单,质量好
对比了很多家,还是选择了怡戈安全座椅,用着放心,座椅很厚实,安装说明很简单,没用老公自己就研究明白了,颜色漂亮,座椅的面料挺细腻,摸着很舒服,做工和质量都不错,孩子很喜欢。

为什么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什么品牌比较安全

2、安全可靠,经久耐用
贴近皮肤,无异味,柔软轻盈,有良好的吸震性和弹性,孩子坐得舒服。肩带位置可自由调节,侧边加高了保护安全头靠可在受到猛烈冲击时减少撞击力度,保护孩子的头颈部位。在紧急刹车的时候能很好的保护孩子,我们开车也安心了。

为什么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什么品牌比较安全

按照国家CCC认证要求,儿童安全座椅必须经过3C认证合格才能出售,怡戈安全儿童座椅的所有产品都通过了最为严格的欧洲ECE认证和国内的3C认证。这个品牌值得您信赖,家长们可以放心购买。

怡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