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丽折叠婴儿车:宝宝必备的出门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变得越来越好,爸爸妈妈们也会经常带着宝宝出去逛街,旅行什么的。可是总不可能一直都把宝宝抱在手上吧,那样会很累。所以我们需要一款婴儿车,就好比爱贝丽折叠婴儿车。

跟着时代的步伐吧,大家的眼光也都越来越好,追求潮流嘛。而这款爱贝丽折叠婴儿车呢,融合了欧美的异域风情和简约的休闲风,具有时尚靓丽的外面而又不失可爱大气,非常适合宝妈带孩子出门逛街或购物时使用。

爱贝丽折叠婴儿车:宝宝必备的出门神器

但是光有了好看的外表有啥用。爱贝丽折叠婴儿车的安全性能特别高,毕竟是要给小宝宝用的嘛。这款婴儿车具有氮素的避震系统,是爱贝丽的专利技术哦。即使在十分颠簸的路上行驶,也不会感觉到不适。

爱贝丽折叠婴儿车:宝宝必备的出门神器

爱贝丽婴儿折叠车,可以在太阳光线很大的情况下给宝宝遮阳,透气性很好,散热性能也很好,再也不怕被晒啦。另外,该款婴儿车还具有超高景观位,在逛街时,可以让宝宝远离汽车尾气,又拓展了视野。当宝宝发困的时候,也可以轻松调节座位,让宝宝躺在车内。不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折叠收好,十分方便。

爱贝丽折叠婴儿车:宝宝必备的出门神器

当然爱贝丽折叠婴儿车也有好多种款式和颜色。比如粉红豹、莱茵河、温莎红等等各种时尚的外观等你来挑选。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