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 宝贝的第一辆坐骑 妈妈们逛街的必须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9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再有了宝宝之后不能随心随意的逛街时怎么办?给宝宝选一辆坐骑吧!婴儿手推车除了是宝宝最爱的散步交通工具,更是妈妈们带着宝宝上街购物时的必需品。作为宝宝的第一辆坐骑它可以用来睡觉,外出,甚至吃饭时也可以用它。那么安全问题当然也不能掉以轻心。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手推车呢?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  宝贝的第一辆坐骑   妈妈们逛街的必须品

1、外观:在购买手推车时需要检查手推车是否隐藏着夹缝、尖角、毛刺等伤的到宝宝的问题。

2、布料:选择可以能够拆下来清洗的,以保证持续使用时的清洁卫生。

3、折叠装置:反复折叠几次,看装置是否灵活,有无阻碍开启和关闭的现象。为防止推车意外折叠,折叠锁定装置应需要两个步骤才能打开,检查该锁定装置是否会轻易松脱。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  宝贝的第一辆坐骑   妈妈们逛街的必须品

4、车把:漆膜表面要光滑平整,无剥落、龟裂、漏漆、皱皮及集结砂粒。如果是喷塑件,表面应光滑平整,涂层厚薄均匀,不能有露底、污点、混色缺陷。

5、刹车:压下刹车杆,稍用力往前、后推拉,观察刹车杆是否跳脱、滑动。另外,刹车杆最好有颜色鲜明的标记,这样可以避免在使用中误踩。

6、小零件:在宝宝可触及范围内,不应有可放入口中的小零件。对于不可拆卸的小零件,应无法让宝宝用手指或牙齿拉出。除了安全带,应没有细绳、带子和其他狭窄的布条。

7、车轮:把小推车放在平坦的地面上,看它是否能放置平稳 。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  宝贝的第一辆坐骑   妈妈们逛街的必须品

相信每位新手爸爸妈妈都想给予宝宝最舒适、最安全的产品,但是市面上的婴儿手推车产品琳琅满目,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手推车呢?好孩子手推车不知妈妈们有没有听说过。好孩子手推车成功的在2017年手推车品牌排行榜挤进了前20名。在短短的30天销售出了328897件,深受消费者的亲睐。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  宝贝的第一辆坐骑   妈妈们逛街的必须品

好孩子婴儿手推车采用了牛津布,柔韧耐磨适应频繁折叠和环境侵蚀,涤氨纶汗布,亲肤透气、触感柔软。橡胶轮胎,弹性优越,抓地平稳,经久耐磨。全封闭遮阳蓬避免强烈阳光、寒风、汽车尾气侵袭。超大空间,宝宝玩具随便放。

好孩子手推车1种方式3倍关爱像精灵变身般得心应手,手推+摇篮+摇椅 凝聚、延续、无可替代。小宝贝的第一辆手推车,好孩子值得妈妈放心。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