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五一假期出行好时节 给宝宝选款轻便型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到五一这个假期出行的好时节,不少妈咪都会带着宝宝外出游玩吧?这时候可别忘了选款轻便型婴儿推车哦。因为孩子们的体力有限,跑着跑着就会喊累,总会撒娇让妈妈抱呢。外出游玩没推车?那可真是够呛的!唯乐宝手推车轻的有点不可思议,几乎满足你带宝宝出行的所有需求。

五一假期出行好时节 给宝宝选款轻便型推车

首先,唯乐宝品牌是通过国家3CCC强制认证的,质量检验合格的产品。唯乐宝手推车,开启推车的轻时代,只相当于一个手提包重量,宝妈们可轻松的提行。一拉一提,可以单手一秒的收车。这种挎包式的设计,带上车什么的都很方便。

五一假期出行好时节 给宝宝选款轻便型推车

唯乐宝手推车高景观也不只是说说而已的,口鼻离地80CM以上,让宝宝远离地热,外出就餐也都非常方便。

假期外出旅游,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东西携带要非常的方便,而唯乐宝手推车恰恰非常的小巧轻便,完全符合宝妈们的口味哦,遮阳效果也都非常好,是出游的必备款哦。

唯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