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到底有多重要 别让事故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8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错了事情我们可以改正,孩子的学习不好,我们可以慢慢的提升,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失去了生命,那么一切都晚了。数据统计,中国每年有超过一万名15岁一下的儿童死于交通事故,死亡率超过欧洲国家的2.5倍、美国的2.6倍。

为什么我国的儿童交通事故会比别的国家多出那么多呢?世界卫生组织指出,如果正确安装并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死亡率就会大大的减少。不知道各位妈妈们您的家的车有安装安全座椅吗?如果没有您不妨往下看哦!!!

CYBEX 德国儿童安全座椅重磅升级三大安全新配置,强大易用的睿智功能、单手可调式前置护体、12档高度可调头枕、空气循环功能将舒适与安全的糅合感受带回家。

CYBE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