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宝宝从出生那刻开始,父母就应该给宝宝一个黄金般的睡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3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刚刚出生的时候,婴儿床是每个新生儿待得最久的地方,只有一个好的婴儿床,才能够给宝宝提供一个即舒适又安全的睡眠。而现在市面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婴儿床,看了很多很多却无法挑选,是不是让你为此感到头疼?那究竟要给宝宝如何挑选好的婴儿床呢?

建议家长们购买带油漆的婴儿床,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想必有经验的妈妈都知道,无漆木材长期使用就会暴露在空气中,很容易开裂和起毛刺,而且容易滋生细菌和霉菌,宝宝又喜欢用嘴巴啃咬床体,就很容易受到伤害;所以新手爸妈要千万注意哦!

宝宝的完全比什么都重要!婴爱婴儿床从设计到产生都严格按照欧美产生工艺标准严格管控,确保为宝宝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床板三挡可调节,满足宝宝成长需要,远离换床烦恼,不闲置多种模式,适合宝宝不同阶段的宝宝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