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良良宝宝枕,一款有记忆的枕头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05日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大地大,都不如宝宝最大的健康最大。宝宝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着初为父母的家长们的心,尤其是刚出生或者正处于成长期的宝宝,由于宝宝的身体还处于一个很稚嫩的年龄,他们的行为发育的还不够成熟,或者说在进行大的运动来展现他们的行为发育。这时候宝宝睡觉就会很不老实,各种哭闹、翻身、呕吐、呼吸不畅、落枕等让爸爸妈妈们很是头疼。然后爸爸妈妈们就会去搜索选购特殊功能的宝宝枕,良良记忆性宝宝枕就成了热销产品。

良良宝宝枕,一款有记忆的枕头

宝宝枕品牌种类那么多,良良记忆型宝宝枕为什么会成为一匹热销黑马呢?

首先良良宝宝枕,它的70%棉+30%苎麻配比的面料,保证了它在具有棉质面料该有的吸湿性、保暖性、耐热性、耐碱性的同时也具有了苎麻面料的具有防腐、防菌、防霉、散湿、抗静电、屏蔽紫外线等的特性,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良良宝宝枕,一款有记忆的枕头

其次,良良宝宝枕的枕芯面料为纯棉,填充物是蒙稷、草决明、淡竹叶、珍珠棉。具有具有吸湿排汗、清凉透气、防止湿疹之功效。
最后良良宝宝枕,是记忆型宝宝枕,当然它的功能并不是能增加宝宝的记忆力而是因为经常使用的枕头会形成宝宝头颈部固有的形状。冷暖两用,高度可调、防滑落、防落枕具有良好的防护能力,能够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良良宝宝枕,安全不过敏,健康不刺激,让宝宝在睡梦中聆听花落的声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