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座椅选择什么牌子好 Britax宝得适严苛测试•追求极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1日 12:07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近日,英国乔治小王子因踩到小姨婚纱被妈妈训哭的一幕在网络广为流传,从小王子诞生至今,相关话题一直被大众津津乐道,小王子的趣闻轶事、吃穿住行早已不是秘密。无论是小王子出生时的Britax婴儿提篮,还是如今跟父母出行常被拍到的Britax安全座椅专座,被细心的网友一一发掘后,竟都揽获了一波妈妈群体忠实粉丝。作为安全座椅领先品牌的Britax宝得适为何会深受皇室青睐并成功吸引广大妈妈群体的喜爱,618年中大促之际,小编带各位家长领略一番~

安全座椅选择什么牌子好?Britax宝得适全面满足需求

悠久历史 引领改变

作为全球领先的品牌,Britax宝得适一直参与着安全座椅重要里程碑的发展,在悠久的历史中引领着行业改变。

1975年,Britax宝得适受欧洲经济委员会邀请,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ECE R44法规的制定,这一法规在1981年发布并成为欧洲安全座椅的标准,Britax也成为首批通过欧标认证的品牌。

1997年,Britax与德国大众汽车联合开发了世界第一个ISOFIX固定系统,使安全座椅安装正确率从30%提高到96%,现在,它已成为汽车安全座椅的国际安装标准。

2013年,儿童汽车安全规定最新标准——i-Size,也在Britax宝得适的推动下顺利发布实施。

领先科技 卓越创新

更安全是Britax宝得适对全世界家庭的承诺,半个多世纪的研发历程中,Britax宝得适取得了100多项国际专利,“安全”就是宝得适的代名词。

安全座椅选择什么牌子好?Britax宝得适全面满足需求

Britax宝得适不断探索ISOFIX的潜力,研发出荣获专利的Pivot Link System(支点连接系统),与普通ISOFIX相比,可以有效地减少儿童的前向位移,减小儿童承受冲击力的同时,还降低了儿童的头部撞到车辆内饰的风险。此后,又开发了加入V-Tether上拉带的ISOFIX,让ISOFIX产品更安全。

专业研究显示,1/4的车祸都是侧面碰撞,Britax宝得适成功研发了多种侧面防撞保护技术,D-SIP产品可在发生侧面碰撞时给婴儿提供保护,减少并分散婴儿身上的能量;XP-SICT通过将汽车和座椅间的距离降到最小来降低碰撞力,提升了侧面碰撞中大孩子的安全;采用吸能材料的SI-PAD是保护孩子免受侧面碰撞的极佳屏障。

严苛测试 追求极致

法规是Britax的最低标准,坚持采用比现实生活情形更严格的方式检测产品。在欧洲、澳洲和美洲,Britax都设有自己的碰撞检测中心,也专门开发专用设备,从而制造出与众不同的产品。从碰撞模拟到耐久性试验,确保Britax产品能在发生交通碰撞事故时,从任何角度(包括翻滚)为儿童提供保护,只有通过Britax严苛内部测试的产品,才被允许进入市场。

安全座椅选择什么牌子好?Britax宝得适全面满足需求
在全球各个外部安全机构的测评中,Britax产品同样表现出色。每款宝得适汽车安全座椅均通过了欧洲检测标准ECE R44/04,并超出标准2倍以上,多年来,在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Stiftung Warentest)、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与欧洲其他主要监测机构中,也顺利通过全方位的严格考验。

臻求完美的卓越品质,让Britax宝得适不仅获得了英国皇室青睐,也是维多利亚、邦辰等众多明星的共同选择,用最优质的产品陪伴全球每个家庭,开启不一样的安全旅程。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