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东奶爸盛典:奇蒂KIDDY安全座椅满399减100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8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出行,我们还需要有奇蒂KIDDY安全座椅的陪伴。随着安全意识的逐步提升,更多家长在带孩子出门的时候会配备安全座椅。为了服务更多的家庭,奇蒂KIDDY安全座椅现今参加京东奶爸盛典,多种优惠来袭等你来发现。

京东奶爸盛典时间:8.7-8.9

活动内容(奇蒂KIDDY安全座椅):

优惠券

进入店铺即可领取相应优惠券:满50立减20元、满99立减50元、满500立减100元优惠券,数量有限。

购物攻略&三重好礼

1.全店买即送座椅凉席(除提篮),确认收货后联系客服领取。

2.买指定款送价值130元FIX软接口。

3.晒单评论即送50元京东E卡。

奇蒂KIDDY安全座椅德国品质,原装技术生产;50年工匠精神标杆;3C认证,强制性认证制度;ECE认证,欧洲28国严格认证;ADAC认证,德国权威认证等等,高品质只为孩子的安全而存在。当下进行购买更划算,欢迎奶爸亲临京东奇蒂KIDDY安全座椅旗舰店进行购买。

奇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