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宝宝们都需要一辆儿童平衡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6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辆小车车,有些家长不仅是给宝宝一辆学步车、助教车,还会给宝宝一辆儿童平衡车。

那为什么要给宝宝一辆平衡车呢?有医学博士说:小朋友应该有属于自己的first bike,完全由小朋友自身的平衡力来掌握车子的运行,以增强平衡感的开发和适应性!

蒂爱宝宝平衡双轮学步车:能让宝宝双手握住方向,双脚蹬地前行,随心转弯,可以锻炼那你肢体协调和平衡能力。

当宝宝持续手眼协调的滑行,可锻炼其反应能力与思维能力,让宝宝越玩越聪明。

稳固三角结构,防倾倒,四个轮子受力支撑更安全;135°转弯限位,避免及转向时意外摔倒,车把防滑设计,柔软圆润,握感舒适不打滑;人体工程学设计,后座微翘,防摔防后翻,让宝宝更舒适。

EVA发泡轮胎,无毒高弹性,表面防滑处理,隔热防潮,不伤地板。完闭合设计,防止宝宝手脚夹伤。

自主骑行的全新体验,可增加宝宝的独立性,培养宝宝开朗性格,在自由的时光里享受快乐~

健康环保材质,安全无害,呵护宝宝健康,随意抓握,安心玩耍。

蒂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