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北京15件“贝适宝 Beloved baby”牌汽车儿童安全座椅被召回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5日 16:14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安全座椅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孩子们的安全,最近北京凯乐贝比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决定召回“贝适宝 Beloved baby”牌汽车儿童安全座椅(规格型号:全能骑士KX-20(I/II/III)组,生产批次20151101-1)共15件。该款产品因动态试验、标识、说明书项目存在不符合国家标准中保障人身安全要求的情形,属于缺陷产品。

消费者可致电13718667761联系召回事宜。

此外,用户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以及拨打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