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哪个品牌好 婧麒防辐射服教你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7日 11:49来源于:怀孕网
分享:

怀孕防辐射服穿戴是孕妈咪在怀孕期间防护电磁辐射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随着防辐射服行业的兴起和发展,成千上万种防辐射服品牌,各式各样的孕妇防辐射服款式让孕妈们在怀孕防辐射服的穿戴上变得更加迷茫。那么怀孕防辐射服穿哪种好呢?小编采访到婧麒内部的防辐射专家,专家表示,怀孕防辐射服的穿戴要根据孕妈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选择。

孕妇防辐射服哪个品牌好 婧麒防辐射服教你选

怀孕防辐射服穿哪种好

此前,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对孕妇防辐射服行业进行了调查分析,其中婧麒、乔薇依、亲琦、克莉思汀等品牌颇受消费者的关注,根据专家对这四款防辐射服的性能检测发现,以婧麒为首的四款怀孕防辐射服屏蔽效果显著,能够衰减99.99%的电磁辐射。专家表示,面对生活中大量的电磁辐射孕妈咪在孕期对怀孕防辐射服的选择应当选择这种屏蔽效果较为显著的品牌,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健康。而对于款式和面料的选择,不同的孕妈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究竟哪种好呢?还且看专家的分析。

怀孕防辐射服穿戴详细分析

1、怀孕防辐射服穿戴时间

怀孕防辐射服的穿戴要在怀孕初期开始,这样能够保证在孕妇和胎儿较为敏感的期间免受或者降低电磁辐射的伤害。怀孕初期孕妇和胎儿对外界的有害因素较为敏感,长期接触电磁辐射孕妇发生流产的几率较大,也会导致胎儿发育畸形,智力发育低下的情况。因此孕妇怀孕防辐射服的穿戴时间最好在孕初期开始。

2、怀孕防辐射服面料选择

怀孕防辐射服主流面料有金属纤维和银纤维,这两种主流的面料除了在屏蔽性能上有着明显的区别,在穿戴舒适度上也有很大的反差。金属纤维怀孕防辐射服屏蔽效果一般,能够屏蔽生活中常见的电磁辐射,但是由于材质本身的原因,面料较硬,穿戴的舒适度一般,透气性也不如银纤维防辐射服好,并且不适合长期贴身穿戴。而银纤维防辐射服屏蔽效果显著,婧麒银纤维防辐射服屏蔽效能高达70DB,轻薄透气、吸汗性能较好,而且具有杀菌除臭调节体温的作用,更适合贴身穿戴,但是价格较高。金属纤维防辐射服比较时候居家穿戴,而银纤维材质的更适合职场孕妈穿戴。

孕妇防辐射服哪个品牌好 婧麒防辐射服教你选

婧麒银纤维防辐射服

3、怀孕防辐射服款式选择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怀孕防辐射服的款式也更加的时尚新颖,多种多样的款式也是孕妇在孕期的选择难题。例如婧麒大品牌孕妇防辐射服就有很多款式:吊带、背心、肚兜、马甲、围裙、盖毯等等,包含了市面上所有的怀孕防辐射服款式。那么款式要如何选择呢?建议孕妈根据怀孕阶段和屏蔽性能进行选择。

怀孕初期孕妇腹部不明显,但对电磁辐射非常敏感,因此建议穿戴马甲款式的防辐射服,屏蔽效果显著,能够更好的保护孕妇和胎儿健康。并且根据实验调查发现,马甲款式的防辐射服屏蔽性能要比背心、肚兜等款式的防辐射服更好。

怀孕中后期由于腹部增大,而且由于胎儿的不断成长,也形成了自己的免疫力,对怀孕防辐射服的屏蔽性能要求可以降低,因此建议穿戴背心、吊带等穿戴方便的防辐射服款式。

怀孕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