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童车抽检43批次 不合格30批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5:07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亲贝网讯 1月19日,江苏省工商局官网公布2016年网络交易小家电化妆品汽车用品母婴用品质量抽检结果,347个批次样品中,合格252批次,合格率为72.62%。童车抽检43批次,不合格30批次。其中,舒贝乐、康娃娃等品牌上黑榜。

童车抽检43批次  不合格30批次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交易商品质量监管,净化网络交易环境,根据《工商总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的意见》要求,2016年8月至10月,江苏省工商局组织了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对省内网络经营主体通过互联网销售的347个批次的纺织服装类商品质量进行专项抽检。本次抽检针对社会关注度较高和消费投诉相对集中的日用消费类商品,主要对天猫、京东、淘宝网、1号店、蘑菇街、亚马逊、当当网、国美电器、苏宁易购、中邮快购等15家电商平台上销售的小家电、化妆品、汽车用品、母婴用品类商品进行了抽检。童车抽检43批次,不合格30批次。

据亲贝网了解,标称生产单位安徽舒贝乐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款儿童三轮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生产单位河南康娃娃婴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两款儿童三轮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生产单位汕头市澄海区诚欣业塑胶厂一款贝恩施儿童三轮车抽检不合格。

对检测认定为不合格的商品,江苏省工商局已经将抽检结果及时通知生产商、网络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要求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停止销售,并指导各地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将通过行政指导、约谈等方式,引导生产商、网络经营者和网络交易平台加强自律,完善商品质量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网络商品质量。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