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囡囝好婴儿学步车有哪些特点 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1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学步了,爸爸妈妈们是不是每天都累得腰酸背痛呢?而且小宝宝学步期间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喜欢满屋子又爬又滚,担心宝宝一不小心就受伤了。这时候你该准备一辆婴儿学步车来引导宝宝学步。那么囡囝好婴儿学步车有哪些特点呢?质量好不好呢?

囡囝好婴儿学步车有哪些特点 质量好吗

特点1:加厚舒适座垫,拆卸清洗更方便。靠背填充物采用高密度高弹性的再生海绵,具有弹性好、耐性好、不变形、无异味等优点。让宝宝坐着更舒适更安全,清洗方便更卫生。

特点2:多功能音乐游戏盘,让宝宝在玩耍中轻松学步。有时候宝宝会犯懒,不想走路,有了这个音乐游戏盘,就能激起宝宝学步的兴趣,锻炼宝宝的耐力,让宝宝学步更稳。

囡囝好婴儿学步车有哪些特点 质量好吗

特点3:秒变餐桌,一车多用。把学步车上的音乐盒拆卸后,学步车就相当于一个餐桌,宽大的餐盘,可以放置充足的食物,让宝宝学步用餐两不误。

特点4:可变摇摇马的学步车。囡囝好婴儿学步车可以重新组合成摇摇马的造型,供宝宝玩乐。

特点5:可变助步车的学步车。不仅仅可以变成摇摇马,这款学步车还可以变成助步车,锻炼宝宝的腿部力量。

囡囝好婴儿学步车有哪些特点 质量好吗

囡囝好婴儿学步车功能多样,它不仅仅只是一辆学步车,还可用作宝宝餐椅、摇摇马、助步车等等。如果您感兴趣,那就赶紧入手一辆吧!

囡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