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爱宝宝学步车 让宝宝学步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4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到了学步的年龄,总是满屋子又爬又滚的,一不小心就磕着碰着了,妈妈们要一直跟在宝宝身后也是累得够呛。该怎么办才好呢?那就给宝宝准备一辆学步车吧!妈妈爱宝宝学步车,让宝宝学步更轻松,妈妈更省心。

妈妈爱宝宝学步车 让宝宝学步更轻松

妈妈爱学步车采用独特的太空梭形状外观,美观大方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宝宝自己开始学步之旅。学步车上可拆卸的玩具盘,这些后可变成宝宝餐盘,学步吃饭两不误。玩具盘上附带声光音乐和特色的小玩具,能锻炼宝宝各方面的能力,开发宝宝智力,好玩更益智。

妈妈爱宝宝学步车 让宝宝学步更轻松

很多妈妈担心学步车太高或太矮都不利于宝宝学步,买不到合适的学步车更麻烦。妈妈爱学步车座椅有三段可调节,能适合不同身高的宝宝使用,让宝宝更好的学步。高档绒布制作的座椅背靠,减轻宝宝在学步过程中的摩擦,柔软透气更舒适。

妈妈爱宝宝学步车 让宝宝学步更轻松

妈妈爱宝宝学步车质量可靠,设计合理,舒适安全,是宝宝学步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妈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