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卡西婴儿提篮式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9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家庭都意识到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安全的乘车环境,安全座椅是一定不可少的。可以刚出生的宝宝并适合做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贝贝卡西考虑到了这一点,特设计了婴儿提篮式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专为15个月以下的婴幼儿打造。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贝贝卡西这款婴儿提篮式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究竟好不好用吧!

贝贝卡西婴儿提篮式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用吗

贝贝卡西婴儿提篮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而设计源于生活,贝贝卡西从妈妈哺乳中获取灵感,这款提篮还原妈妈舒适的怀抱,给宝宝更安心的乘坐体验。独特的腰部支撑,完美承托宝宝腰椎,呵护宝宝脊柱健康发育,给宝宝一个挺拔的未来!

贝贝卡西婴儿提篮式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用吗

贝贝卡西婴儿提篮内采用天然亲肤的棉质面料制成,柔软舒适,如同妈妈的肌肤细腻温暖。面料具有阻燃的功能,同时还能够有效防螨抗菌,舒适又透气,给宝宝肌肤更温和的呵护。这款婴儿提篮首先可以用作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然后还可以当作婴儿提篮使用,同时又可以当作婴儿摇篮使用,一篮三用,让妈妈更加省心省力。

贝贝卡西婴儿提篮式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好用吗

贝贝卡西婴儿提篮式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有保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妈们马上就可以入手啦!

贝贝卡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