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Babygo告诉你带宝宝安全出行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7日 08: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爱生命,安全出行。这是一句随处可见的安全标语。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关注到安全出行的一些小细节呢?尤其是现在接近年关,各种交通事故频发,带宝宝出行要格外注意。Babygo现在就来告诉你带宝宝安全出行需要注意哪些:

自驾出行

1、自驾出行需要充分考虑宝宝的安全。宝宝汽车安全座椅是一定不能少的。很多父母抱着满不在乎的心理随便就抱着宝宝乘坐,这样对宝宝安全极其不负责任。安全座椅的安装能有效减少宝宝在事故中受到的撞击力,关键时刻能救命。

2、检查好汽车的性能,排除安全隐患。

3、切勿超速行驶。超速行驶是很多交通事故发生的主因,由于来不及避让而导致惨剧发生。而且在紧急刹车时也会给宝宝的安全带来很大的隐患。

4、避开车流高峰期。

5、切勿酒驾。酒驾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是绝对禁止的。

乘车出行

1、乘车出行不像自驾可以安装宝宝汽车安全座椅,而一般的交通工具上并没有儿童专座,也不可能带着沉重的安全座椅。对于年龄较小的宝宝可以准备一件婴儿背带,以便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而年龄较大的宝宝因选择相对安全的座位。

2、看好宝宝,不要交由他人照顾。现在人贩子猖獗,一不留神宝宝就不见了。带宝宝最好不好一个人出行,要有亲人陪伴。

安全才能回家,为了宝宝的安全,这些细节一定要牢记哦!

Babyg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