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座椅为什么要反向安装 宝贝卫士助力宝宝安全出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3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开车行驶时,有安全气囊、安全带给您保驾护航,那宝宝呢?爸爸妈妈给宝宝的安全做了什么呢?宝贝卫士安全座椅告诉您:对于尚在发育中的宝宝而言,头部受创那是致命的伤害,特别是不容小觑的侧面撞击。因此,爸爸妈妈应该为宝宝的安全出行新添一份安心的保障。

安全座椅为什么要反向安装  宝贝卫士助力宝宝安全出行

但是平常看到很多新生儿的安全座椅是反向安装的,这是为什么呢?给宝宝准备了安全座椅的爸爸妈妈都了解,因为新生儿的颈部和头部都是非常的脆弱娇嫩的,而头部的重量占了整个体重的20%-30%左右。

安全座椅为什么要反向安装  宝贝卫士助力宝宝安全出行

安全座椅为什么要反向安装  宝贝卫士助力宝宝安全出行

同时在宝宝朝正向乘坐的时候,行车在瞬间刹车产生的冲击力足以给宝宝的颈部带来致命的伤害。如果此时给宝宝准备了儿童安全座椅的情况下,就会有柔软的三角腰撑,贴合宝宝的腰部曲线,即使忽然刹车,也能呵护新生儿的安全。宝贝卫士安全座椅让宝宝乘坐的更加的舒适安全。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