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迪吉亚儿童自行车三轮车 这么帅的童车你喜欢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2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想要一辆好玩的童车,而你却不知道买什么样的比较好。那不妨考虑卡迪吉亚儿童自行车三轮车吧!这么帅的童车孩子肯定能喜欢!

卡迪吉亚这款儿童自行车设计风格迥异,你可别小瞧了他的实用功能哦!这款儿童自行车能快速开发儿童身体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力,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车把龙头采用工业轴承结构,确保自行车转动灵活平稳,降低噪音,经久耐用。车子还设计了避震结构,能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减少颠簸感,让孩子骑行体验更加舒适。

卡迪吉亚儿童自行车外漆采用静电喷涂,耐腐蚀,无异味,表面涂层均匀,无三废公害,安全环保,孩子骑行更健康。坐垫采用完美的曲线造型,贴合孩子臀部设计,让孩子在骑行过程中不易疲劳,更加舒适。

卡迪吉亚儿童自行车是三轮设计,平衡力好,适合3岁以上的孩子骑行玩耍。其可爱的造型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喜欢你就送孩子一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