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贝尔儿童自行车 健康童年从运动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5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一天到晚宅在家里,看电视、玩电子游戏等等,很容易长胖,不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你是不是犯愁了呢?那就给孩子准备一辆伊贝尔儿童自行车吧,健康童年要从运动开始!

伊贝尔儿童自行车采用安全的三角结构,加强稳固,坚实耐用,保护孩子在学车过程中不会因辅助轮变形而摔倒。车架上管采用方管双梁结构,使车架更加坚固,车身更加时尚炫酷,骑行更安全。自行车加厚的海绵鞍座,能减少颠簸感,孩子骑行更舒适。

伊贝尔儿童自行车使用加宽加厚的耐磨轮胎,时尚动感的纹路,大幅度提高耐磨性和抓地性,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保障孩子骑行的安全性。自行车可根据孩子的身高和骑行舒适度,随意调节车座和车把的高度,提高体验度。

伊贝尔儿童自行车造型美观,有多种颜色可选,一定能让你的孩子爱不释手。其质量可靠,安全有保障。喜欢的家长们还等什么?

伊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