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 智儿乐四轮婴儿推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行,没有一辆省力的婴儿推车怎么能行呢?给宝宝选购婴儿推车要考虑到婴儿推车的质量、舒适性、省力效果、功能性等等。那么婴儿推车什么牌子好呢?智儿乐四轮婴儿推车怎么样呢?

特点1:智儿乐婴儿推车空间大,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夏季透气凉爽,冬季防风保暖,宝妈也不用给宝宝准备好几辆婴儿推车啦!

特点2:铝合金车架,承重力强,安全稳固,结实耐用。进口航空铝合金管,防腐不生锈,健康环保,不掉色,精致美观。

特点3:智儿乐婴儿推车采用防扎防爆的实心橡胶轮,耐磨性好,防滑减震,带宝宝安全出行。

特点4:智儿乐婴儿推车前轮双精钢减震弹簧减震,后轮采用双精钢轴承轮芯,滚动和转向都超级灵活,静音设计更安心。

特点5:高景观设计,避免宝宝过多是接触汽车尾气等,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智儿乐婴儿推车用心设计,全方位为宝宝的健康着想,同时让妈妈更轻松。喜欢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