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囡囝好宝宝学步车好用吗 功能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2日 13: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学步期,爸爸妈妈可就要受累了。那么你为什么不给宝宝准备一辆宝宝学步车呢?很多宝妈担心使用学步车会对宝宝走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那是因为你使用的宝宝学步车不够好。那么囡囝好宝宝学步车好用吗?功能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囡囝好宝宝学步车好用吗 功能怎么样

特点1:超大底盘不侧翻。囡囝好宝宝学步车采用超大加厚的底盘设计,安全稳固,有效的防止了宝宝学步时发生侧翻的危险。

囡囝好宝宝学步车好用吗 功能怎么样

特点2:斜坡刹车更安全。囡囝好宝宝学步车采用斜坡刹车特殊设计,当遇到斜坡或台阶的时候,底盘刹车会立即刹车,避免危险。

囡囝好宝宝学步车好用吗 功能怎么样

特点3:三档调节更舒心。学步车车身高度可以三档调节,能适应各种身高的宝宝使用,使用更方便。

特点4:快乐学步音乐盘。学步车上带有音乐游戏盘,在宝宝学步的同时还可以尽情的玩耍,快乐学步妈妈更放心。

囡囝好宝宝学步车安全好用,质量可靠,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哦!

囡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