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儿乐童车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9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大了,想带出去走走,抱久了你会觉得累,长时间抱着对宝宝也不好,宝宝也会感到不舒服。而且在出行前会给宝宝携带一些急需用品,若是一个人带着宝宝你也不好携带很多东西。是不是觉得很麻烦?智儿乐童车是很好的选择。智儿乐童车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这一点家长们可以完全放心。

智儿乐童车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智儿乐童车折叠体积小方便携带、易放置不占空间,有可坐可趟的功能,可加长平躺长度和靠背的倾斜度。后轮带刹车,坐椅下方配置购物篮,方便出行时携带物品,坐椅上方还有可以随意拉伸的遮阳篷。

智儿乐童车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智儿乐童车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智儿乐童车在技术上紧跟当今国内先进水平,全心全力服务于宝宝安全出行,为家长带宝宝出行提供了一个方便的出行工具。智儿乐童车,出行安全又方便,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智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