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贤公主孕妇印花衬衫裙 展现妈咪的美好身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5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刚离开不久,春装早已悄悄的挂上新品的标签了,而美美的连衣裙也早已早早的登场,为暖色的春季添上了一抹幸福的味道。贤公主孕妇印花衬衫裙清新甜美不挑身材,展现孕妈妈的优雅魅力,塑造产后妈咪的美好身姿。

贤公主孕妇印花衬衫裙 展现妈咪的美好身姿

贤公主孕妇印花衬衫裙透气的棉质材料,舒适的手感,给予着装的效果更加的透气干爽。基础的宽松衬衫结合宽松的下摆两者的飘逸感,灵感来源于灵动飘逸的羽毛,舒适的宽松廓形,给人一种放松享受的生活态度。看似简单的两大元素但是这足以惹人回首倾慕相对,让孕妈的举手投足间更显韵味。

贤公主孕妇印花衬衫裙 展现妈咪的美好身姿

贤公主孕妇印花衬衫裙 展现妈咪的美好身姿

贤公主孕妇印花衬衫裙韩版的剪裁加上时尚的字母印花,给予轻松舒适的穿着体验,优雅大方、修身,让孕妈妈看起来更加的清新自然可爱俏皮,让青春感十足不在单调,展现出孕妈妈女性迷人的魅力风采。在下摆的宽松设计下,为孕妈妈打造出韩版元素的宽松版型全方位的为孕妈妈日渐隆起的孕肚,尽显妈咪优雅迷人的气质。

贤公主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