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速客折叠儿童滑板车 给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5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滑板车自上市以来就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孩子想要的家长都会给他们最好的,那么在选购儿童滑板车时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在这里我们向您推荐速客折叠儿童滑板车。

速客折叠儿童滑板车 给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速客折叠儿童滑板车 给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速客儿童折叠滑板车,有中国红、可爱粉、柠檬黄、天蓝色、果绿色,五种颜色都是孩子喜爱的。面板采用玻纤尼龙制成,防滑抗压、抗老化能力超强,双连杆独立悬架,转向灵活,可以锻炼、提高孩子的平衡能力,激发孩子的运动天赋。高度随意调节,不管是2岁的宝宝或者是12岁的少年都能感受速客滑板的快乐。

速客折叠儿童滑板车 给孩子的童年更欢乐

一秒就能简单的折叠,采用航空铝合金压铸折叠,折叠展开自动紧固,克服市场上普通折叠款易松动,棱角多等缺陷,折叠速度快,出行携带方便。后轮是双轮并排设计的,孩子在玩的时候更稳,更安全。轮子会闪光,不需要电池,只要轮子转动就会自动发电,滑行就会发光,让您的孩子吸引眼球。速客给孩子一个惊喜,等您来选购。

速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