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3.15广东省质监局抽查童车 15批次产品不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9日 11:40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广东省质监局对童车、汽车轮胎、眼镜、纸制品、牙刷等5种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经检验,发现15批次产品不合格。

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顺德等7个地市(区)2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童车产品。经检验,发现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危险夹缝,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3.3%。

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惠州、江门、肇庆、清远、茂名等7个地市(区)10家企业生产的25批次汽车轮胎产品。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情况。

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佛山、韶关、东莞等5个地市(区)40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眼镜产品。经检验,发现7家企业生产的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1.4%,剔除1批次仅标志不合格,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0.0%。本次抽查检验发现的8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可见光透射比、紫外光谱区透射比、抗拉性能、镜架尺寸、抗汗腐蚀、交通讯号透射比、标志等7个项目。

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韶关、梅州、惠州、汕尾、东莞、中山、江门、肇庆、清远、揭阳、云浮、顺德等17个地市(区)120家企业生产的160批次纸制品产品。经检验,发现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渗透性能,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0.6%。

本次抽查了广州、深圳、汕头、中山等4个地市(区)19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牙刷产品。经检验,发现3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毛束强度分类,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6.7%。

对本次抽查不合格的生产企业,广东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童车)

3.15广东省质监局抽查童车  15批次产品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