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鄂尔多斯市工商局发布:16批次儿童车抽检不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1日 15:58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亲贝网讯 3月21日消息,近日,鄂尔多斯市工商局发布了对流通领域儿童车的抽检结果。结果显示16批次儿童车抽检不合格。其中福康宝贝、小阿龙上黑榜。
据悉,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鄂尔多斯市工商局对流通领域儿童车进行了抽查检验。不合格原因主要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小零件、折叠锁定装置、结构、产品标志和使用说明、静态强度不符合相关标准问题。

据亲贝网了解,其中,标称由邢台特昌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电动童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由山东省滕州市万宝童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婴儿学步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由嘉兴贝蒂玛童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儿童电动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由山东小阿龙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五批童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由河北创力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今贝电动童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由滁州市贝蒂玛童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儿童电动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由山东黄金宝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婴儿学步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由邢台鑫旭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儿童电动摩托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由河北天顺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婴儿学步车抽检不合格;标称由邢台市奥力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童车抽检不合格;

对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已责令停止销售,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商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未采取相关措施的,工商部门将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查处。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