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9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到清明节了,家长可以趁着回家扫墓的时机,带着孩子顺便踏踏青。暖阳照射在身上,有些慵懒,但孩子们却可以放飞自我!一辆安全性比较好的自行车,不仅可以锻炼他们的胆量以及平衡力的同时,还可以让他们更好的贴合自然,好好的在假期玩耍一番。凤凰儿童自行车,愿陪着孩子一步一个轮子印的成长。

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1.低重心,不侧翻

为了避免急转弯或者急刹车发生的侧翻,凤凰儿童自行车采用的重心高度仅为普通车架的3/5高度。

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2.等分黄金承重三角

承重可达80kg以上,孩子们可以放肆的玩耍,不用担心过重而导致自行车变形带来的威胁。

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3.高强度无缝鱼鳞焊接

每一个节点,都是采用了高碳钢鱼鳞焊接,告别杂牌低价简陋的焊接。更安全,更可靠。

值得点赞的还有,凤凰儿童自行车融合了山地车胎组合,三层外胎耐磨缓震,多股辐条支撑,更加的稳定。

踏春出游季 凤凰儿童自行车精明妈妈的选择

如果家长有意向为孩子置办一辆儿童自行车,可以根据孩子喜欢的颜色进行购买,多色儿童自行车,总有那么一款适合你家孩子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