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儿乐婴儿折叠推车 轻巧方便携带出行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31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行,你会选择怎样的出行方式?抱着?背带背?还是携带推车?当然为了方便轻松很多家长都选择携带推车。你的推车还是以前不可调试的推车吗?放在家里是不是还占用一定的空间?今天小编向你推荐一款轻便、可调节、可折叠的推车——智儿乐婴儿折叠推车。

智儿乐婴儿折叠推车 轻巧方便携带出行轻松

智儿乐婴儿折叠推车有型有色款式新颖,出行也能让你一样的时尚。很多推车的脚踏板是固定的的,这样很容易让宝宝的腿在空中晃荡,长期吊在空中宝宝会觉得不舒服,智儿乐婴儿折叠推车就想到了这一点设置了不同的高度,让宝宝更舒适。靠背可以自由调节,给宝宝在不同情况下提供了舒适的姿势。

智儿乐婴儿折叠推车 轻巧方便携带出行轻松

在你怀抱宝宝的时候,只要一键就能快速的收车,折叠后的推车提行更轻松,体积小想怎么携带就怎么携带,电车可以携带,家用轿车二排可以放置。前轮具有减震作用,360度灵活调节方向。

智儿乐婴儿折叠推车 轻巧方便携带出行轻松

承重能力怎么样?这你不用担心,智儿乐婴儿折叠推车能承受一个成年人的重量,各个方面的细节的保护到安全可靠。智儿乐想得多,做的更周到。

智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