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富仕星儿童自行车 让孩子快乐骑行每一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3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童年应该充满活力和欢乐的,可是你家的宝贝还抱着游戏机玩不停吗?长期宅在家里不仅容易变成小胖墩,还会影响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那就给孩子准备一辆儿童自行车吧!富仕星儿童自行车,让孩子快乐骑行每一天!

富仕星儿童自行车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加厚的高碳钢车架,增强承载力,用料十足,车身沉稳,骑行更安全。

自行车升级四点把立固定,让车把固定更加结实,更好的保护孩子骑行过程中的安全,美观又实用。

加宽加厚的耐磨轮胎,时尚动感的纹路,大幅度提高耐磨性和抓地性,有效防止打滑。

舒适的鞍座设计,不会给孩子的脊椎带来任何不适,还能有效缓冲骑行过程中的颠簸感,舒适更健康。

富仕星儿童自行车的辅助轮还可以发光哦!这更激发了孩子学车的兴趣,优雅大方时尚的车型设计更是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

孩子健康成长离不开运动,送孩子一辆富仕星儿童自行车,陪孩子一起动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