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儿童自行车 孩子成长的第一双翅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7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贝童车,高端儿童自行车领跑者。一款好的自行车该有的品质就是更结实,更安全,更新颖,更舒适!儿童自行车的领跑者,要有着专业的技术,无与伦比的创新!

01双避震系统

座位大避震系统,减少坐垫的颠簸。前叉弹簧避震,减少车把

小小童车,好处多多。经研究证明经常骑自行车,对宝宝的成长有很多的益处。

02舒适的鞍座

手提的把手加上洞洞的软皮,按照小朋友PP量身设计的鞍座,确保骑行过程的舒适度工程学把手设计,洞洞皮材质更加的柔软透气。

03车胎加厚

耐磨、防滑、抓地力强采用2.4寸加宽型轮胎,是普通轮胎使用寿命的10倍,更加的耐磨防滑。

04新型的V刹

V刹技术,让小朋友的骑行更安全。

优贝儿童自行车,孩子成长的第一双翅膀,让宝宝享受安全的骑行体验!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