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鑫木玛儿童自行车 精彩童年快乐相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的孩子爱运动吗?是不是一天到晚看电视打游戏呢?不运动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发育哦!送孩子一辆儿童自行车,让孩子动起来吧!鑫木玛儿童自行车,精彩童年快乐相随!

鑫木玛儿童自行车 精彩童年快乐相随

鑫木玛儿童自行车采用升级版加厚胎花轮胎,具有耐磨防滑、抗震的吐出特点,能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环境,让孩子骑行更安全。

鑫木玛儿童自行车 精彩童年快乐相随

如果自行车刹车不灵,那危险性是极高的。鑫木玛儿童自行车拥有高性能的刹车系统,前钳刹后抱刹,自动效果良好,安全低噪音,让孩子在骑行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自行车采用高碳钢车架,美泰自行车的管材都有严格的标准,厚度在1.2MM,结实耐用,承重力强,使用寿命更长。

鑫木玛儿童自行车 精彩童年快乐相随

孩子其自行车不仅能锻炼身体,增加户外运动的同时让孩子接触更多的新鲜事物,开拓孩子的视野,同时增强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保障孩子的身心健康发育,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家长们还在等什么?赶紧送孩子一辆鑫木玛儿童自行车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